close

 aaa.jpg

 

浩浩蕩蕩的墾丁行

悶悶的心情也去曬了一下小太陽

每個人都大有建設的提供笑點

不過,在此

特別感謝

感謝翰弟---pub處女秀,讓我們不虛此行,超值享受

感謝陳小穎---在我茫時陪我去尿尿,又背我下樓,讓我不至於的滾下樓

感謝陳大傻---幫我眼睛擦鼻涕,還宣傳我的蠢話

感謝輔大幫---智障表演的挺不賴的,酒喝的挺狂的,超青春超活力的演出

3天2夜的墾丁完美結束

期待下次

我有話要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翰,我做的蠢事你要負責!我會好好練一番千杯不醉之身的好功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標:雪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