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好幾個月前, 姊姊的男友打了通越洋電話給我,
請求我的協助,並保密...
他說, "I love Emily very much,我真的很愛她, I want to ask big sister's help to make a ring...."
我心跳很快, 我再三的確認我們想的事情是否一樣, 
我問, 戒指是要求婚的嗎?(in  English)
他說,Yes!
我感覺我是熱淚盈眶的!
於是,我開始了一連串的行動.....
我們之間一直保持了密切的連絡.
我瞞著所有人,偷偷地進行
the big secret  just between Jim and me

戒指終於在七月初做好了, 是我藝術天份極高的珠寶設計師姊姊的作品,
這次一只無價的鑽戒..
這是男友深切的愛意,這是姊姊精心的設計,這是妹妹謹慎的計畫...
我們的愛 , 都在這計畫中了!



Jim 開口求婚了!
姊姊留下感動開心的淚了!

今天姊姊秀出他的鑽戒時,洋溢著開心的笑容!
鑽戒折射出的光芒,原來是因為幸福使然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